一张纸献爱心·走进湘潭市政府大楼

一张纸献爱心·走进湘潭市政府大楼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自从开展以来得到了湘潭市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义工、中小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支持与帮助,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践行环保、公益、慈善理念。
       在市政府办办公室刘朝晖科长大力支持与宣传下,于2015年7月31日上午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带领42名义工、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前往21家单位和科室回收废旧纸张,统一在一楼大厅整理打包、统计数据然后搬运存放,孩子们一个个热情洋溢,一间间办公室去询问,领导们更是积极配合,大人们就忙着打包、运送,值班的保安也忙着帮我们装运,直至下午一点半,本次活动回收报纸、书刊杂志等共计3633.6斤,捐赠现金88元。在这里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让这份爱心得到了升华。因为有各位的大爱,让这世界变得无限温暖,爱的路上——我们结伴而行。
      现将具体捐献名单以及义工名单公布如下:  参加的单位有21家:市计生委215.6斤,市文化局100.3斤,市商务局400.1斤,市司法局175.5斤,市发改委637.6斤,市统计局510.2斤,市经信委301.5斤,市安监局151.9斤,市政府法制办公室228.9斤,市畜牧水产局266.6斤(现金88元),市政府保卫科9.2斤,市旅游局59.8斤,市侨务办85斤,市科技局115.4斤,市友协办95.7斤,市农委40.8斤,市体育局21.2斤,市政务服务中心36斤,市政府办113斤,城建物业22.5斤,东方红派出所16.8斤。另外还有爱心人士的个人捐赠:彭嘉仁17斤,陈仁杰13斤。  
      参加的义工有42人:尹红、杨益海、郭宸睿、张双立、毛月娥、郭桥连、马承军、张晓敏、邹卫华、陈志强、黄辉、王红专、罗韬、匡奥玺、查宛吟、刘逸夫、陆双艳、欧阳筑、黄晓娇、边静、郭奇睿、汪雪婷、李峙霖、曾牧云、徐美、彭嘉仁、张梦萱、彭立新、陆春安、欧阳辰昱、刘淑君、彭姣、赵亿云、彭泽海、陈彩霞、刘科邑、王洪、李诗轩、屈煊翔、张奇、胡丙炎、张艺辉。
      捐出一张废纸,拯救一颗童心,你们一直在坚持,特别是部分家长和小朋友们坚持到了最后,谢谢你们的付出!

      特别感谢身残志坚的唐志平先生,当了解到我们的活动时,他立即把自己平时收集废旧纸张捐献出来,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这份大爱与无私奉献足以让人尊敬、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