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致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
   慈善事业是一项关爱弱者、造福于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它反映了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程度。作为倡导公益理念、宣传公益文化、表彰公益典型的社会公益组织,湘潭市慈善总会一直致力于关注和扶助弱势群体,为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公益慈善平台。近年来,在广大爱心人士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慈善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市慈善总会对广大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更好地给广大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提供施善的平台,借鉴国际国内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从今年开始,我们尝试以“项目储备、定向捐资、阳光操作、务求实效”的模式开展慈善工作,建立慈善工作的“瞄准机制”,力求让有限的慈善资金,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确保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尽可能让您的爱心按照自己的意愿得以实现,同时,增加慈善行为的透明度和公平性。目前,我们已策划了“‘9+2’职业教育扶贫计划”、“人文·关怀攻击性精神病患救治项目”、“关爱夕阳—慈善安老项目”、“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等一系列慈善项目。您所捐助的善款,既可以交由慈善总会统筹安排,也可以指定用于您所关注的项目,您还可以单位或个人的名义设立专项救助基金,实施您认为必要的爱心救助。
    一次善举,可能影响别人一生的命运;一分爱心,可以换来别人万分的感念。德行善举,是世间唯一不败的投资。总之,无论资金多少,无论何种形式,我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伸出友善的双手,去关爱每个需要救助的同胞,使慈善的阳光照亮全社会。
 
                                                      中共湘潭市委副书记
                                                                            湘潭市慈善总会会长    曾震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