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走进湘潭市广播电视大楼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走进湘潭市广播电视大楼

 2015年8月18日上午,河东片区“一张纸献爱心行动”义工组走进了湘潭市广播电视大楼。在团支部书记陈姿霖女士的精心安排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义工们整理、托运,花费两个半小时将此次活动所有的废旧报纸和纸张全部装运上车。经统计,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共捐赠废旧报纸书刊1.029吨。在这里非常感谢广电中心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感谢所有爱心部门的无偿捐赠。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义工中有四个学生义工,最小的只有六岁,孩子们一个个做事非常扎实,并坚持到最后,得到了现场所有义工们的高度赞扬。其中,刘心渡、尹子安两位同学多次参加过我们的义工活动。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废旧的纸张装了满满一大车。
        此次活动全程由承办单位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带队组织,参与的义工有:卓月园、易国辉、黄文辉、刘淑君、尹子安、刘心渡、李林华、李铁根、杨明睿、杨益海、马承军、张晓敏,非常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受助儿童爱,影响着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