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八仙女公益团队捐赠两台钢琴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湘潭八仙女公益团队捐赠两台钢琴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5月12日,在初夏暖阳下,湘潭八仙女公益团队来到福利院,捐赠两台钢琴用于孩子的教学与情操的陶冶。

湘潭八仙女公益团队中的杨小糖妈妈在几天前助养孩子的时候,与老师交流时谈到孩子兴趣培养时,老师说孩子们喜欢听钢琴弹出的音乐,喜欢摇头晃脑用手指模仿弹钢琴的样子,并萌生了给孩子捐钢琴的念头。当看到孩子们听到音乐便扭动身子时,便对老师说:“钢琴的事包在我身上了。” 说做就做,她立即号召8仙女公益团队着手准备,得到了一致的支持,几天时间就把两台钢琴送到孩子们手中。

听着老师弹出优美的琴声,孩子们不禁手舞足蹈;看着他们跳着自由的舞蹈,妈妈们不禁感慨万分;拉着他们伸出稚嫩的小手,仙女们一起翩翩起舞,构成一幅温馨的画面。“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我们公益团队的礼物;为孩子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的宗旨;为孩子们争取更多的利益,是我们的愿望。”八仙女公益团队如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