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在京举行

2013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隋笑飞 李菲)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公益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25日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汇聚社会资源,壮大女性公益慈善力量”。

  论坛期间,200多位有关专家学者、女性公益慈善组织的负责人等围绕论坛主题,通过主题发言等方式,探讨女性慈善资源状况及动员策略、慈善需要传媒助力、慈善需要教育传递、女性公益组织聚集慈善资源面临的主要挑战、女性慈善资源分布的基本状况等,共同探索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之路。与会人士普遍认为,要大力弘扬公益慈善文化,汇聚更多社会资源,不断壮大女性公益慈善发展力量。

  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据介绍,定期举办论坛的目的在于总结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成就,探讨女性公益慈善事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共同推动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