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华银加入我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慈善项目

湘潭华银加入我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慈善项目

201393日,由湘潭市慈善总会牵头,联合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深圳龙越慈善基金会等几家单位开展的“湘潭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慈善项目正式启动,具体为给予原国民党抗战老兵每人每年4800元的生活援助金,并提供上门精神陪伴服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和广泛赞誉,受到了抗战老兵群体的一致好评。到目前为止,全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帮扶对象已由最开始的37人增至61人。为大力支持湘潭慈善事业发展,湘潭华银国际大酒店日前决定和湘潭市慈善总会等单位合作,共同实施“湘潭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从2015年1月份起对湘潭市幸存抗战老兵提供每人每月150元的物质援助,并将策划实施一系列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

据了解,湘潭华银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已先后投入1000余万参与并资助各类助学、奖教奖学、慈善救灾等公益活动,华银负责人付锡文也先后荣获“湘潭市十大杰出青年“湘潭市慈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