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慈善会成立

湘潭县慈善会成立

2009年123,湘潭县慈善会成立暨“点燃希望,重建家园”活动动员大会在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湘潭县领导陈忠红、黄忠德、张束林、王惠芳、颜上伟出席会议。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进行,一致选举湘潭县委副书记颜上伟为第一届湘潭县慈善会会长,并表决通过了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审议通过了湘潭县慈善会章程与湘潭县慈善会资金管理办法。

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市民政局副局长易德佑到会祝贺。易局长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湘潭县慈善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湘潭县慈善会的成立为我市其他县市区慈善会的成立起到了示范性作用,为全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并总结市慈善总会多年的实践经验,对县慈善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湘潭县慈善会在湘潭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的积极参与下,努力工作,维护好奉献爱心的良好平台,协调好各方关系、开辟出更为广阔的渠道,为湘潭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