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都国际大酒店15周年店庆献真情

华都国际大酒店15周年店庆献真情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28是传统的元宵佳肖,也是华都国际大酒店15周年的庆典。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华都举行了一场大型慈替捐赠活动。当天晚上,华都国际大酒店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星明亲手将15万元爱心基金交给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民政局局长王龙林,活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华都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关注着湘潭的慈善和公益事业,十五年来,华都各类慈善捐款累计已经达到300多万元。2008年,当南方遭遇罕见的冰冻灾害时,华部积极奉献爱心,将受阻在高速公路上的300多名群众接到酒店,免费为他们提供吃住;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华都积极行动,酒店一次性为汶川同胞捐款30万元,华都员工也捐款一万多元。

在华都15周年庆典的喜庆日子里,华都将15万元爱心基金捐给了市慈善总会,体现了华都对慈善事业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以及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