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阳光情暖中国

苏宁阳光情暖中国

12月26日上午,以“苏宁阳光 情暖中国”为主题的“苏宁二十二周年庆典暨‘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公益捐赠仪式,在湘潭苏宁电器步行街店隆重举行。在捐赠仪式上,湖南苏宁电器总经理窦祝平代表湖南苏宁,向湘潭市慈善总会捐款捐物总计13万元。 据介绍,苏宁入湘8年以来,已陆续向湖南地区捐款捐物金额达760余万。

  在捐赠仪式上由湖南苏宁捐赠的这一笔物资,将主要用于为湘潭市福利院150余名老人孩子购买生活用品,帮助其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暖冬。此外,曾感动中国的“板凳妈妈”许月华女士也是这次捐赠仪式的受捐助对象。

  湖南苏宁自2006年发起“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号召全体员工每人每年捐出1天工资用于慈善捐赠,每人每年奉献1天时间参加社工服务,至今已延续履行承诺6年,成为湖南第一家将社会公益长期化、制度化推进的企业。除公益捐赠外,湖南苏宁累计组建百余支志愿者分队,年平均活动人数已达2000人次,“1+1阳光行”已经成为湖南苏宁社工服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