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会捐资50万元助力湘潭农村敬老院改扩建

浙江商会捐资50万元助力湘潭农村敬老院改扩建

5月30日下午,湘潭浙江商会在名苑大酒店举行慈善捐赠仪式。浙江商会会长林宣军代表商会会员向湘潭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帮助湘潭加快推进农村敬老院的新建和改扩建。湘潭市委副书记、市慈善总会会长蔡建和,市政协原副主席马扬出席捐赠仪式。

 

  林宣军说,“孝文化”一直根植于浙商企业文化中。5月29日,浙江商会在得知市慈善总会即将开展“弘扬中华美德、关爱五保老人”的慈善捐助活动后,立即号召全体会员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孝心,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改善我市孤寡老人的生活。

 

  蔡建和说,湘潭浙江商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责任商会、诚信商会”的办会理念,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蔡建和希望,浙江商会为湘潭市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拓展人脉关系,加强与在潭浙商企业家的联系,带动更多浙商企业家投身湘潭市的经济发展和慈善事业,共同为全面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幸福湘潭”、实现“两个率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