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慈善总会关于我市“6•22”暴雨灾害献爱心募捐倡议书

湘潭市慈善总会关于我市“6•22”暴雨灾害献爱心募捐倡议书

 

湘潭市慈善总会关于我市“622”暴雨灾害献爱心
 
募捐倡议书
 
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6月22日以来,我市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全市受灾严重。截止7月4日下午16:00时,全市受灾人口总计达579695人,紧急转移安置61296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7454.6公顷,倒塌房屋4483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67431.8万元,给灾区人民的财产和生活造成了巨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全市党政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昼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灾民安置、生产自救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但由于受灾人口众多,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经济损失严重,灾民安置、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的任务十分艰巨。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湘潭市慈善总会特向社会各界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
    奉献一片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片真情,点燃一份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共度难关!湘潭市慈善总会代表灾区人民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我会承诺将秉承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在收到爱心捐赠后,按规定渠道,全部及时用于灾区救灾工作。所有捐赠信息将在湘潭在线、湘潭民政网、社会组织信息网、湘潭慈善网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一、捐赠地址:湘潭市雨湖区广云路602号市民政局530室
  捐赠热线: 52255876  
二、银行捐款:
  户 名:湘潭市慈善总会
  账 号:78003032010010028866
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建设支行 
                                         
                                             湘潭市慈善总会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