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梁大力推动市慈善总会换届工作

5月14日—5月17日,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湘潭市慈善总会换届工作,湘潭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梁带领市慈善办主任和换届筹备组工作人员一行,对我市20多家知名民营企业、基金会、异地商会进行了走访。

刘局长带队推动慈善总会换届工作640_1.jpg
刘局长带队推动慈善总会换届工作640_2.jpg

走访中刘家梁与盘龙投资集团、凌天科技、万利隆、华银酒店、宾之郎食品科技、湖南月意生态集团的董事长、迅达集团宝莲慈善基金会会长等民营企业家和湘潭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湘潭市商务联合会秘书长,就湘潭市慈善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并诚挚邀请以上单位成为湘潭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候选人。

 各民营企业家表示愿意加入,支持湘潭的慈善事业的发展。并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投身慈善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刘局长带队推动慈善总会换届工作640_3.jpg
刘局长带队推动慈善总会换届工作640_4.jpg

同时,刘家梁一行还走访了浙江商会、福建商会、浏阳商会等多家商会和企业负责人,他们都纷纷表示愿意加入本会,共谋善举、奉献爱心,为湘潭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湘潭市慈善总会供稿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