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圆满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5月28日,湘潭市慈善总会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回顾总结湘潭市慈善公益事业1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谋划今后5年全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湘潭市慈善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湘潭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同时,召开了湘潭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湘潭市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会领导班子。湘潭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家梁当选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长。

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2.jpg

主席台领导们

新当选的会长刘家梁在会上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表态,未来5年将坚持思想指引,明确湘潭慈善事业发展新使命;坚持宣传发动,营造湘潭慈善事业发展新氛围;坚持能力提升,实现湘潭慈善事业发展新突破;坚持改革创新,探索湘潭慈善资金筹募新机制;坚持规范治理,形成湘潭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续写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