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牌特曲湘潭赈灾义卖活动

郎牌特曲湘潭赈灾义卖活动

  郎牌特曲湘潭赈灾义卖活动


     7月28日晚,郎牌特曲赈灾义卖晚会在湘潭华都国际大酒店商务大楼举行。这次活动是由郎酒股份郎牌特曲事业部主办,湘潭民政局慈善总会指导,湘潭泽宇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大型慈善公益晚会。湘潭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湘潭市酒业协会、湘潭市江西商会、湘潭市中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湘潭市广电中心、西维咖啡岳塘店协办。
    郎牌特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刚在晚会上致辞,讲述郎酒公司作为中国白酒知名企业,郎酒集团在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回报社会既是郎酒集团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郎酒集团的传统美德。能够为湘潭市的受灾群众贡献郎酒人的绵薄力量,奉献郎酒人的爱心,倍感荣幸和自豪。
    民政局副局长戚红亮也作重要讲话,称赞郎牌特曲事业部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极响应湘潭市“6•22”暴雨灾害献爱心倡议,准备了市场价值50万元郎牌特曲产品进行赈灾义卖,帮助灾民进行灾后重建。
    晚会现场播放郎牌特曲爱心宣传片,并展示了郎牌特曲两款义卖的浓香型主打产品:T8和鉴赏12进行义卖。号召各商会、各企业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各协会、商会及企业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为赈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现场共计有26家商会、企业代表、个人上台举牌捐款,现场共计认购金额248000元。郎牌特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刚先生说道:患难与共见真情。湘潭是一座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美丽城市,是一座负责任、敢担 当、敢胜利的英雄城市。相信,有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湘潭人民一定会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整台晚会募得首批善款,全部直接汇市慈善总会用于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