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人2企业2活动候选"湖南慈善奖"

我市4人2企业2活动候选"湖南慈善奖"

11月5日,由省民政厅负责实施的第三届“湖南慈善奖”正式启动公众投票。我市周宝莲为“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候选人 ,赵在和、 张艺辉、胡劲松为“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候选人,湖南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九华国际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为“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候选企业,湘潭市“弘扬中华美德  关爱五保老人”慈善助老项目(湘潭市慈善总会)、湘潭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 (湘潭市慈善总会)为“湖南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候选项目,现正接受投票。

  本次评选投票时间为11月5日9:00—11月18日16:00。市民可通过登陆华声在线(www.voc.com.cn)、湖南民政网(hunan.mca.gov.cn)、湖南慈善网(hunancs.mca.gov.cn),或者手机下载新湖南APP、关注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方式进行投票。

“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由湖南省民政厅每五年举办一次。作为湖南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湖南慈善奖”旨在弘扬和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彰显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自设立以来,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越来越广泛的关注。第三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范围为2009年以来,在我省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教育科研、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有突出示范作用的慈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