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倡议书

倡议书

 

 

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以来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采取了各种严厉的措施部署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各地也统一协调、统筹安排,向武汉输入人力、物力、财力支援,遏制了疫情蔓延的势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力量,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湘潭市慈善总会向全市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发起“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共募捐倡议,呼吁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全力以赴参与支持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会在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将对接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捐款,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奉献爱心!

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前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攻坚战贡献力量。

一、湘潭市慈善总会捐款热线电话:52255876

联系人:陈  伟    手机:13007325329

二、湘潭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账户:

户  名:湘潭市慈善总会;

账  号:78003032010010028866;

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建设支行

汇款请备注:肺炎疫情捐款  

                                                                         

 

慈善总会202001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