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抗击“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全市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自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全省各地迅速行动,出台相关措施,全力以赴开展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湘潭市慈善总会现向社会各界发出捐款捐物的倡议。希望全市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全力以赴投入新一轮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湘潭市慈善总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会郑重承诺:本次募集的所有善款善物由湘潭市慈善总会统一接收,捐款捐物和使用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一、捐款方式

1.扫描下面“湘潭市慈善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后,进入公众号,选择底部菜单中的“在线捐款”,点击进入捐款界面,选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赠”项目,进行直接捐赠;

2.汇款至湘潭市慈善总会账户。

二、捐赠善款接收账户

户  名:湘潭市慈善总会;

账  号:78003032010010028866;

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建设支行

汇款请备注:肺炎疫情捐款  

三、捐赠物资接收地点

湘潭市慈善总会(湘潭市雨湖区广云路602号市民政局五楼 530室)

捐赠联系人:陈  伟    手机:13007325329

捐款热线电话:52255876

(捐赠说明: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捐赠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上银行转账进行捐赠,不鼓励捐赠人前往捐赠地址捐款;捐赠物品的单位或个人请提前做好电话沟通联系。)

 

湘潭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湘潭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可长按识别

 

 湘潭市慈善总会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