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心连心集团向湘潭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万元

湖南心连心集团向湘潭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万元

 

319,湖南心连心集团为积极响应全市“弘扬中华美德关爱五保老人”慈善公益活动号召,集团董事长黄腾其和总裁黄展新父子在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戚红亮的陪同下,冒雨驱车前往湘乡市东郊乡敬老院现场查看敬老院建设和慰问院内五保老人。

湘乡市东郊乡敬老院始建于2006年,用地15亩,住有五保老人45人,其中生活不能自理的有6人。20126月,为满足全乡五保老人的入住需求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对东郊乡敬老院进行了改扩建,总计投入220余万元,目前尚有资金缺口120余万元。

集团董事长黄腾其在听取了东郊乡党政负责人对东郊乡敬老院情况的介绍后,现场表态向湘潭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万元,定向用于东郊乡敬老院改扩建项目建设。同时饱含深情地表示湖南心连心集团在事业发展不断壮大的同时,一直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湘乡市东郊乡又是自己的老家,一定尽力回馈家乡。